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6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4月26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学军作了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成果丰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余学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三是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完善学校内部监督体系,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

余学军强调,2023年是学校冲刺升本的攻坚决胜之年,全校要始终以“铺石以开大道”的气度、“筚路以启山林”的责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咬住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不懈怠,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通过升本迎评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艳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落实,以有效的行动举措扎实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镡旭东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从注重政治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强化监督检查,促进责任落实;严格执纪问责,注重警示提醒;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

关于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镡旭东从五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强化监督;二是围绕“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强化监督;三是围绕“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强化监督;四是围绕“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监督;五是围绕“纠‘四风’转作风”强化监督。他指出,学校升格为“陇南幼儿师范学院”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让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掀起“奋斗一百天,冲刺专升本”的建设高潮,为学校如期实现“升本梦”,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牛向东的忏悔》。(文/杨 军 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