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3-05-10

入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李艳红致开幕词

团体操表演

男子100米预赛

5月10日上午,学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开幕。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胜青主持。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运动会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方队、青年志愿者方队依次入场。

李艳红致开幕词。她指出,大学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培养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质和体质之所在,是铸造灵魂的地方。体育与德育、智育同等重要,最优秀的学生不仅在考场上,也在运动场上!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把“体育育人”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体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希望各代表队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竞赛纪律,发扬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赛出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注意安全第一,健康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祝全体师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拥有健康体魄,享受幸福人生!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

余学军宣布:陇南师专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六头舞狮随着鼓点的轻重缓急,彼此或交织争斗,或跳跃翻转。鼓声平缓,它们则憨态可掬,俏皮可爱;鼓声转急,它们则威风八面,气势堂堂,赢得阵阵掌声。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数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先后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数千名学生参与了表演,气势恢宏、场面壮观,展现了各学院的专业特色,新颖的编排创意、整齐有序的队形变化、活力四射的舞姿,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学校成功升本的殷切期盼,彰显了广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于5月12日闭幕。952名运动员将参加3个大类、59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文/新闻中心 李懿姣 /新闻中心 王龙彬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