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组织人事部举办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05-0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政治修养以及能力素质,切实保证新党员发展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党委组织人事部于41526日举办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开始从党章的基本结构、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的主要依据和重要意义、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三个方面,以新旧《党章》50处修改内容对比为主要形式,条理清晰地讲述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述以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党章的修订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永葆先进的优良作风。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

“通过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的学习,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与此同时,自己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提高对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有很大的影响,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文学与传媒学院21级小学语文教育3班杜锦说张钰彤 张重鑫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