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余学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5

5月25日,党委书记余学军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廉志端,成员邵小彪、瞿王龙、方韦华 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余学军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学校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切入,从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党继续进行自我革命的必要性、深入推进学校从严治党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余学军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的原创性观点。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和本质属性上、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上、从探索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得出的全新答案以及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上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新时代党继续进行自我革命,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选择、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坚强政治保证和回应时代之问、答好时代考卷的重大课题。

余学军强调,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目前,学校正处于升本攻坚的冲刺阶段和紧要关头,全校上下要始终以“铺石以开大道”的气度、“筚路以启山林”的责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咬住目标不放松,埋头苦干不懈怠,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通过升本迎评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图/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