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金1银,我校健儿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26

5月20日至23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全省16所高校共计26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玉辉担任领队,席文、陈红梅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带领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喜获佳绩,最终斩获3金1银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训练有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全场喝彩。其中,王莹莹、雒珊珊、张钰琦、祁乐四位同学获得丙组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张钰琦、祁乐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双打第一名;王莹莹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一名,雒珊珊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二名;张佳乐丙组男子单项赛单打第五名,孙魏魏丙组男子单项赛单打第六名。另外,女子乙组也不畏强队,奋力拼搏,王文慧、李进欢、尹转丽、杨璐瑶四位同学获得乙组女子团体赛第四名;杨璐瑶获得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练员、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营造了崇尚技能、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