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的校企合作论坛
时间:2018-01-31

10月28日下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与新华三集团联合承办的计算机类专业“新工科背景下的校企合作论坛”在西北师大召开。教育部计算机教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防科技大学王志英教授,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张晓东、甘肃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新华三集团兰州代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职业学校的专家及行业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我校数信学院院长李锐等参加了论坛。

王志英教授作了题为《新工科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系统能力培养》的首场报告,对大数据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方案表示高度认可。新华三集团教育大数据专家卢雨豪、大学校企合作专员陈永波分别作了题为《教育数据引擎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育大数据人才》的报告。

与会专家、代表还围绕“产教融合及新工科建设”进行探讨与交流。张晓东表示:“全省高校要抓住发展新工科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质量,促内涵,开创工科建设新局面。”

论坛展示了近年来各位专家学者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增进了计算机类专业领域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西北地区教育产业实现落地具有积极借鉴指导意义,并对促进我校计算机专业的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数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