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会
时间:2018-01-31

10月30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主持,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安晓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从对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和阐释。

孙新民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新时代,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勤于奉献。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自觉做到用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