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5-14

为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繁荣,教育引导学院少数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前往成县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成县当地民俗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及19级、20级少数民族26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少数民族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历史遗迹和当地民俗文化,让同学们更多地掌握历史、重温历史、回顾历史,使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入历史,走到艺术实践的大课堂中,增长才干,为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储备更多的能量。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探讨历史的辉煌,为古代工艺的精美折服,为先辈的智慧惊叹。

通过参观成县博物馆,少数民族大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凝聚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和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美术与设计学院 王军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