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09

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7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我校300多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团委举办,自4月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团支部初赛、团总支复赛,共有11组选手进入到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他们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用朴实流畅的语言表达出来,真情实感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选手的鼓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丁泰兴等2组同学获得一等奖,农林技术学院张伟等4组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李文文等5组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践行的青春誓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艰苦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生力军、持续奋斗者,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校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