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小超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22-06-11

会场

会场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小超教授讲话

6月9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甘肃省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甘肃省区块链行业技术中心主任、甘肃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ACM中国理事会兰州分会副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专委党小超应邀来我校作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及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数信学院和电子商务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主持。

党小超从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开始,围绕工业互联网起源与概念、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工业互联网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解读了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技术、现状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教师和同学们的研究和学习指明了方向,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数信学院和电子商务学院师生与党小超在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数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