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我校组织科技志愿者服务团赴店村学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服务使命,导向性地加强有组织高校科研活动,主动助推地方教育均衡发展。3月10日,我校科技志愿者服务团联合成县科协赴店村学区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教授曾碧带队,学前教育学院郭雄伟、王思敏、任丽萍、吕继强等多名教师参与了该次活动。科技志愿者服务团团长王胜青教授为科技志愿者服务团授旗。我校科研外事处副处长王瀚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成县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娟参加授旗仪式。

在店村学区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科技志愿服务团成员首先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课后服务开展等情况。科技志愿服务团成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科学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研、幼儿园环创、幼小衔接、安吉游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曾碧带领教师团队,与店村学区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我是谁”——小学生自我认知系列团辅活动,引导学生逐步认识自我,培养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下一步,科技志愿者服务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通过紧盯乡村教育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信息和人才的优势,帮助学校解决在教师科研、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难题,提高学校核心力量,助推成县乡村学校教育提升和乡村振兴。(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