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3-03-13

3月10日,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与我校学生党员先锋队共80余人联合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领导在育才路社区的院子中开展动员大会。会上强调,“三抓三促”是甘肃省今年开展的一项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一个专项活动。通过这次“三抓三促”行动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希望可以把人居环境的面貌进行一个大的改善和提升,在平常生活中,希望大家也可以积极去宣传和践行,人居环境这一项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以组为单位,同学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对我校周边的人行步道和育才路社区附近进行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同心协力,最终圆满完成了这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对我校的校风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注重环境卫生,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钰彤 张重鑫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