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1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11

4月6日,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三抓三促”行动第1次专题学习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中共陇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实施意见》《甘肃省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陇南市人民政府2023 年工作报告》《甘肃省教育系统“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全校教职员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全力推进学校升本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专题学习后,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专题研讨暨“三抓三促”行动第1次专题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校精神、校风、教风、学风等学校办学思想核心理念开展了专题研讨。(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