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本科部扎实开展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安排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7 来源: 作者:

11月24号下午,本科部组织全体指导教师,在学前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指导会,并特别邀请我校特聘教授李刊文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本科部主任李伟主持,本科部副主任胡新海,干事周瑫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晓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胡新海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毕业论文写作和开题报告具体要求等内容,并就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论文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李刊文教授在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写作思路的框架和注意事项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分别从六个角度的不同维度对开题报告内容细化提出了要求,并通过范例展示,生动的让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呈现更直观。

杨晓晓就论文中使用的方法、创新点和格式规范化进行了强调。

当晚,本科部同时在线上线下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会议,就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就论文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并提醒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我校和西北师范大学合作培养的第一批本科学生,已经在我校顺利完成了一年半的学习,将于明年上半年进入毕业季。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最后一学期的主要培养工作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专科阶段的相比要求更加严格,撰写流程和论文完成方式都有所不同。为进一步加强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本科部积极和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沟通联系,由学前教育学院从全学院教师中推荐了20名骨干教师,作为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与此项工作。通过此次毕业论文安排指导会的召开,将帮助指导教师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切实规范我校教师指导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流程,切实提高2022届毕业生论文的总体质量。该项工作也是我校在升本道路上对本科生培养管理的初步探究和实践,为我校今后的顺利升本工作积累一定的经验。(本科部  周 瑫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