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

会场

11月30日,电子商务学院2021年院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特聘教授李唯、王文赜、何万生,教务处处长杨建东教授对今年申报的院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会议由院长何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炜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评审专家能针对各申报项目多指导。副院长杜理明对项目评审办法和评审工作流程作了具体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建设方案、研究内容、进度计划及对今后教学的启示等进行了汇报。之后,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结合项目的建设方案和预期成果,在项目选题、题目凝练、研究团队组建、协作、研究方法、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杨建东肯定了学院本次项目立项工作,并期望二级学院能开展更多更好的教研项目和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积极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师通过项目建设把在教学中的思考、探索、做法总结出来,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有力支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最终评选出“电子商务新媒体方向创业实践教学团队”等3个教学团队,《“双创”背景下的“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课程改革与实践》等7个教学改革项目,《初级会计实务》等 5门精品资源共享课,《农产品新媒体营销》等6个自编教材,共21个立项项目。

近年来,学院已连续投入经费支持院级教研类项目,此次院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立项评审,鼓励我院教师积极探索和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工程建设,同时也为我院下一步申报校级和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打下了基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商务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