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书法报》(书画天地)推出姚文辉中国画作品专题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3月22日出版发行的《书法报》(书画天地)第1至3版推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姚文辉中国画作品专题。专题中刊登了姚文辉老师的6幅中国画作品和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陈磊为其作品撰写的评介文章。

姚文辉现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多年一直从事中国画、书法的创作和专业教学工作。2018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中国美术学院培训项目,2019年2月入选中国美术学院首届山水画重大题材创作班并获优秀学员奖。作品三次入选甘肃省美展,曾获中国美协主办的“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册页)展、“重温经典”第五届娄东(太仓)全国山,水画双年展入会资格,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三届“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浙江画院等主办的第四届“陆俨少奖”全国中国画展。

《书法报》于1984年正式创刊,是我国创办最早,发行量最大,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书法专业报纸。《书法报》发行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德国、法国等十多个国家,与海外数十家书法团体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