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本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升本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01 来源: 作者: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2月28日,学校举行升本冲刺动员大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胜青主持。

会上,李艳红指出,创建“陇南幼儿师范学院”是陇南师专高质量发展和陇南高等教育发展的巨大历史机遇,作为陇师人,坚决完成这项攻坚任务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在这个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更加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必胜的信心信念,确保各项评估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信心百倍迎接专家组到校评估。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艳红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学校升本政策和机遇来之不易,省、市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升本工作,全校上下要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第二、我们始终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全校师生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升本工作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一项根本性任务。全体陇师人要朝着升本目标,保持危机感和忧患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同心,齐心协力,闯关夺阵。第三、我们始终要保持“推进”的统一。全校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升本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必须紧紧围绕专家进校检查评估这个重点,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履职尽责,实行“挂图作战、节点推进”“清单管理、精准发力”“专班推进、挂账销号”。第四、我们始终要坚定“纪律”的严明。升本工作要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并纳入学校年终目标考核。全校要真正做到履职有责、失责必究、执行有力、运转高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升本决战的胜利。冲锋号角已吹响,冲刺战鼓已擂鸣,学校升本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我们要举全校之力,下非常之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和决战决胜的雄心壮志,共同创造学校发展新辉煌,为成功实现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镡旭东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本次升本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身体力行,在学校升本发展上求实效见真章;要严肃纪律要求,整治作风之害,确保升本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全校上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亲力亲为,真抓实干,作出表率,提振本单位员工干事创业,服务升本的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好升本任务的落实,确保升本目标的顺利实现。

最后,王胜青要求,升本办、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顺利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中层干部、各处室科长、各学院教学秘书、院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各学院、处室教师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图/李 曼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